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朋友買了一本漫畫教學的日文書籍,
裡面詳細敘述肉體的畫法。
我很喜歡那種修正後略為變形的人體,
比較合乎個人美感XD

r080309.jpg
r080309_2.jp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rooCM10. TB0 TOP▲
  
コメント

最近也在練習人體

想知道那本書是哪一本書@@/
ami│URL│03/25 02:40│編集

我忘記名字了...
要跟朋友確認一下~

ami san要不要加入這裡呢?歡迎一起跑馬拉松:D
roo│URL│03/25 15:32│編集

スーバーキャラデッサン (超級角色設計)
在亞典有賣
http://www.amazon.co.jp/%E3%82%B9%E3%83%BC%E3%83%91%E3%83%BC%E3%82%AD%E3%83%A3%E3%83%A9%E3%83%87%E3%83%83%E3%82%B5%E3%83%B3%E2%80%95%E5%8D%B0%E8%B1%A1%E3%81%AB%E6%AE%8B%E3%82%8B%E6%84%8F%E5%9B%B3%E3%81%99%E3%82%8B%E3%83%87%E3%83%83%E3%82%B5%E3%83%B3-%E6%9E%97-%E6%99%83/dp/4766117980
roo│URL│03/25 20:47│編集

謝謝roo樣>////<

=口=!邀我加入嗎??
可是我畫得很差囧囧"
ami│URL│03/26 23:15│編集

覺得不足更好(喂)
加入這裡算是督促練習(雖說完全不強迫)
時常練習一定會有進步的~
roo│URL│03/27 13:35│編集

有新進人員??
歡迎歡迎,
一起來跑馬拉松吧XD

當初我是自己厚著臉皮到處留言才加入的,
我那時也畫的很差-v-||
(雖說現在也不怎樣......
常常畫就會進步的(堅信
SOAR│URL│03/27 14:49│編集

喔喔>_<我是很想加入跟大家一起討論人體的大奧秘(?)啦

可是我非本科的,真的畫得很差Q Q||
ami│URL│03/28 00:48│編集

no problem!
我們這裡沒有本科系生(這才需要擔心才對吧)
而且我看妳畫得很不錯的 真的不用這麼擔心啦=w=

這裡是初心者的練習場
在達到那個夢想中的等級之前,我也是個初心者~

所以來吧一起努力(招手)
roo│URL│03/28 01:46│編集

疑疑,roo不是本系的嗎??(我記得你是Lyrince的學姐啊@@??)

okok>///<那我先加連結囉!
ami│URL│03/28 21:30│編集

我是她高中時的學姊XD

我設好分類就把帳密送到你BLOG喔(隱藏留言
roo│URL│03/28 22:26│編集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bodydrawing.blog102.fc2.com/tb.php/86-d6e2970d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    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